都市更新國際研討會

課程開始日期:107.01.16 08:30 最後更新時間:107.11.16 12:24

  研討會經驗交流的主題為「舊市區更新及老舊住宅復甦」,並以芝加哥、波士頓及舊金山三個城市策略作法為主。分別位於美國中部、東部及西部,除了既有整體發展過程與成果,其舊城復甦及再生的過程,也將翻轉國內民眾對這些城市的印象。藉由其經驗的引入,得以讓國內從事都市更新的人員,具備前瞻的規劃與建設觀點,同時,也有助於公、私部門以新的思維,共同建構出城市的新面貌。

注意事項:

1.目前已報名額滿265人,如有報名者取消報名,將再開放報名

2.如需現場報名,請於8:50開放報名,依當天情況而定開放現場名額。

3.現場報名者於第一場專題演講結束的茶敘時間,請至簽到處領取手冊,第一天的時間為10:45、第2天是10:30,視出席情形現場報名者不保證有手冊

4.手冊分為A、B 2冊,第1天發放A冊,第2天發放B冊且不再發放A冊,簽到者一人一份不再多發放。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