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度政府為主第1次招商說明會簡報已上傳

發布單位:營建署都市更新推動辦公室發布日期:98.08.19最後更新時間:109.12.25 17:07

內政部營建署於本(98)年8月19日假台北101大樓所舉辦之政府為主第1次招商說明會感謝各位支持,圓滿結束。本次招商說明會參與廠商眾多,包括國內大型建設公司、營造公司、不動產開發業者、金融壽險業者均表達對政府為主都市更新案的投資興趣。

本次招商說明會首先由主辦單位內政部營建署許副署長文龍代表致詞揭開序幕,接下來由指導單位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黃副主委萬翔強調都市更新的重要與急迫性。其中,基隆市柯副市長水源、宜蘭縣呂縣長國華及澎湖縣建設局葉局長國清均親臨現場,顯示縣府對都市更新的推動決心。最後在內政部營建署都市更新組陳組長興隆的結語中,圓滿結束本次說明會,同時也預告下次說明會將於10月中召開。

本次說明會簡報包括四個檔案,包括都市更新推動計畫,基隆和平島招商簡報,宜蘭蘭城之星招商簡報及澎湖新復里(金龍頭)招商簡報,請點選下載專區進行下載。

相關文件

檔案名稱 下載
news_20090820140346_980819_prstn 下載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