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住都中心廣徵跨域專才 即日起受理報名

發布單位:內政部營建署發布日期:107.05.30最後更新時間:109.12.25 17:07

 國家住都中心廣徵跨域專才 即日起受理報名

不用懷疑我們要的就是你!「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第1波人員招募,即日起至今(107)年6月13日受理報名,歡迎各界具專業能力、熱忱、清廉的人才,加入住都中心的行列,相關招募資訊可至內政部、營建署官方網站、都市更新入口網、各大人力銀行網站查詢。

內政部表示,為推動住宅及都市更新政策,現正依據「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設置條例」籌設「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並規劃於今(107)年年中成立,辦理社會住宅營運管理及政府主導都市更新案件相關業務,目前內政部已核可第1期人員招募計畫,預訂招募28人,職缺及工作內容如下:

一、執行長或副執行長:預定招募1名,執行長依住都中心規章、董事會之決議及董事長之授權,執行住都中心業務,並督導所屬人員;副執行長,輔佐執行長,襄理住都中心業務。

二、綜合業務部:辦理都市更新相關業務,招募組長或副組長、資深規劃師、規劃師、工程員,預定招募12名。

三、資產管理部:辦理住宅及不動產營運管理相關業務,招募組長或副組長、資深規劃師、規劃師、工程員,預定招募6名。

四、行政部:辦理住都中心財務、法務、資訊分析及管理、採購、公關活動、管考、行政庶務之相關業務,招募組長或副組長、資深專員、專員、課員、行政助理員,預定招募9名。

內政部指出,為能以彈性的專業技術及具創意性思維,在現行法令規章中切實執行都市更新事業及社會住宅營運管理事務,將跨領域廣納都市計畫、建築、地政、不動產、景觀、營建工程與管理、土木工程、測量工程、會計、財稅、法律、經濟、行銷、公共行政、政治、資訊工程等專業背景及具實務經歷之初、中高階人才。誠摯歡迎具備上述專業能力及實戰經驗,並對公共事務熱忱且清廉的各界專業人才加入住都中心行列,共同改善居住環境,提升都市機能。相關徵選公告及應徵文件(如附件),並可至內政部營建署網站(https://www.cpami.gov.tw/最新消息/徵才公告.html)及都市更新網站/住都中心專區下載(http://twur.cpami.gov.tw/zh/theme/main/5)。

相關文件

檔案名稱 下載
news_20180531150831_1070530 下載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