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薪上看8萬元! 歡迎各路好漢加入國家住都中心

發布單位: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發布日期:108.05.22最後更新時間:109.12.25 17:07

起薪上看8萬元! 歡迎各路好漢加入國家住都中心

各路好手看過來,國家需要你!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今(22)日釋出今年第二波徵才訊息,預計招募25名專業人力,其中副組長起薪8萬元,資深規劃師起薪6萬元,只要敢衝就有機會。

國家住都中心是政府為了推動都市更新及社會住宅所設立的專責機構,除了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的營運管理外,目前包含8大公辦都更案前期整合規劃,及社會住宅的規劃營運及租賃業務,皆如火如荼進行中,期望招募更多好手加入這個行列,因此進行今年第二波招募。

此次受理報名期間為5月22日至6月4日,需求人才橫跨都市更新、資產管理、建築、估價、土木等各領域,職級也涵蓋組長、副組長到行政助理員等不同資歷要求。

國家住都中心指出,都更及社宅需要跨領域合作,很多工作內容需要不斷創新,歡迎各領域的人才積極投遞履歷,只要具備專業、熱情、創意及溝通合作能力,都有機會在中心找到發揮的機會;參與國家重大都更案或社會住宅的推動,更有機會將城市發展的理念融入規劃方案中,發揮實質影響力,建構都市的美好藍圖。

詳細職缺項目及應徵文件,請至國家住都中心官網(www.hurc.org.tw)、內政部營建署網站 (www.cpami.gov.tw)及都市更新入口網(twur.cpami.gov.tw)查詢,若有應徵相關問題亦可直接電話洽詢(02-2100-6300)。

 

相關文件

檔案名稱 下載
附件、職缺項目 下載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