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住都中心全面線上徵才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實踐居住正義

發布單位: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發布日期:110.03.16最後更新時間:110.03.16 08:17

國家住都中心全面線上徵才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實踐居住正義

國家住都中心繼109年度大舉招募社宅興辦菁英計畫後,本次針對都更及社宅營運管理徵才,自3月17日上午09時00分起至3月30日23時59分止接受線上報名(恕不受理郵寄及親送履歷),竭誠歡迎各界具專業、熱情、自信的專才,加入國家住都中心的行列。

國家住都中心以行政法人角色,專職推動社會住宅及公辦都市更新政策,具有結合政府職權行使與民間企業彈性的特點。期望邀集更多具不動產財務分析、大數據分析、建築規劃、履約管理、工程採購、營繕管理、施工協調等菁英,讓國家住都中心成為實踐居住正義強而有力的雙翼。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歡迎各領域專才積極以線上方式投遞履歷,加入國家隊的行列,將住宅政策的理念融入相關規劃方案,發揮團隊合作實質影響力,共同建構都市的美好藍圖。

 詳細職缺項目及徵選簡章,請於3月16日起,至國家住都中心官網(https://www.hurc.org.tw)、(https://hr.hurc.org.tw)查詢,若有應徵相關問題亦可直接電話洽詢(02-2100-6300#121)。

職缺項目

一、綜合業務部

辦理都市更新事業整合、投資、策略規劃、可行性評估、公聽會、等都市計畫、都市更新、危老重建案評估等相關業務、社會住宅直接興辦規劃及興辦工程業務、住宅及都市更新數據分析及不動產政策、法規或市場分析相關業務;預計招募資深規劃師、規劃師、工程員,共8名。

具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2年經驗、都市更新規劃、建築設計規劃、興辦工程專案管理、不動產大數據分析經驗者,具備相關專業執照(證照)或工程採購證照者尤佳。

二、資產管理部

辦理社會住宅之營運、管理、物業管理、租賃及包租代管履約管理等不動產管理相關之業務;預計招募規劃師、工程員,共計7名。

分別為營繕管理、租約財務、物管企劃與管理、物管資訊、履約管理,具專業經歷者尤佳。歡迎有志投入社會住宅或租賃業務管理與諮詢服務團隊。

三、行政部

行政部為辦理住都中心一切行政業務。預計招募公關室專員,共計1名;具不動產宣傳、行銷等經驗者尤佳。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