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住都中心線上徵才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實踐 居住正義×安居樂業

發布單位: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發布日期:110.10.12最後更新時間:110.10.13 08:38

國家住都中心全面線上徵才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實踐居住正義

國家住都中心本次針對都更危老協參、社宅營運管理及會計人員進行徵才,自10月12日上午10時00分起至11月01日23時59分止接受線上報名(恕不受理郵寄及親送履歷),竭誠歡迎各界具專業、熱情、自信的人才,加入國家住都中心的行列。

國家住都中心以行政法人角色,專職推動社會住宅及公辦都市更新政策,具有結合政府職權行使與民間企業彈性的特點。期望邀集更多具不動產財務分析、社會住宅客服、營繕管理、招租履約管理、社區營造規劃、物管系統開發維護、包租代管履約管理等菁英一同加入,與國家住都中心共同實踐居住正義。

國家住都中心歡迎各領域人才積極以線上方式投遞履歷,加入國家隊的行列,推動社會住宅政策,發揮團隊合作,共同建構都市的美好藍圖。

詳細職缺項目及徵選簡章,請於10月12日起,至國家住都中心官網(https://www.hurc.org.tw)、(https://hr.hurc.org.tw)查詢,若有應徵相關問題亦可直接電話洽詢黃小姐(02-2100-6300#121)。

 

職缺項目

一、綜合業務部

辦理都市更新、危老重建案規劃及財務評估業務;預計招募規劃師或工程員,共2名。

具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2年經驗、都市更新規劃、不動產投資或財務可行性分析實務經驗者尤佳;具備相關專業證照者尤佳。

二、資產管理部

辦理社會住宅之營運、管理、物業管理、租賃及包租代管履約管理等不動產管理相關之業務;預計招募資深規劃師、規劃師、工程員,共計9名。

分別為客服人員、招租履約、營繕管理、社區營造規劃、物管資訊、包租代管履約管理,具專業經歷者尤佳。

★歡迎有志推動社會住宅政策、社會住宅包租代管之社會新鮮人加入履約管理服務行列★

三、行政部

行政部為辦理住都中心一切行政業務。預計招募財會組資深專員,共計1名;需具高考會計師及格,另曾任職於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或上市櫃公司財會單位經驗者尤佳。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