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住都中心線上徵才囉!竭誠歡迎各界人才加入

發布單位: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發布日期:110.11.10最後更新時間:110.11.10 10:07

國家住都中心今 (10) 日啟動111年度第一波徵才訊息,針對社會住宅興辦工程業務、社會住宅受託管理業務、稽核及資安等共16名專業人員進行線上徵才,竭誠歡迎各界具有專業、熱情、自信等特質的人才,加入國家住都中心的行列。報名期間自11月10日上午10時00分起至11月30日23時59分止,採線上方式報名(恕不受理郵寄及親送履歷)。

國家住都中心以行政法人角色,專職推動社會住宅及公辦都市更新業務,具有結合政府職權行使與民間企業彈性的特點。國家住都中心表示,為持續落實居住正義政策,不僅在興建社會住宅、社會住宅包租代管等業務如火如荼進行中,內政部開闢旅館轉社宅的第三條道路,也即將上路,將協助因疫情經營艱困的旅館物業轉型為社會住宅。因此期望邀集更多具有建築規劃、建築工程專案管理、水電、機電、物業開發與經營、不動產財務分析、租賃履約管理、稽核及資安等領域菁英一同加入,與國家住都中心共同實踐居住正義。

為響應環保,歡迎各界人才以線上投遞履歷的方式,加入國家隊的行列,一同推動社會住宅政策,合作共築都市的美好藍圖。

詳細職缺項目及徵選簡章,請至國家住都中心官網(https://www.hurc.org.tw)、(https://hr.hurc.org.tw)查詢,其他相關問題請來電洽詢黃小姐(02-2100-6300#121)。

職缺項目

一、綜合業務部

辦理社會住宅興辦工程業務:預計招募資深規劃師、規劃師或工程員,共7名。

具建築工程專案管理、工程監造、統包工程採購、履約管理、設計及施工協調、文稿撰擬、簡報製作等相關事業務工作經驗者尤佳;具備相關專業證照者尤佳。

 二、資產管理部

辦理社會住宅之管理、營運及受託管理之業務:預計招募副組長、資深規劃師、規劃師及工程員,共計7名。

副組長之經歷應以曾任職不動產經營相關產業,並擔任過主管職,熟悉下列專業領域之一尤佳:商用不動產、旅館或住宅物業之營運管理;仲介租賃業務管理;不動產相關產品設計與開發;營建工程與管理。

資深規劃師、規劃師及工程員之職缺分別為不動產估價、財務分析人員、建築規劃、建築工程人員、租賃履約管理人員,具專業經歷及證照者尤佳。

 三、行政部

辦理住都中心行政部一切行政業務:預計招募資深專員,共計2名。

稽核人員曾任職於上市櫃內部稽核單位或政府單位政風尤佳;資安人員需具資訊安全管理相關工作經驗4年以上或資安系統專案規劃、建置及維護等工作經驗2年以上經驗尤佳。

相關連結

案件網址 國家住都中心官網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