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浮洲合宜出租住宅釋出13戶,歡迎符合申請資格者踴躍申請

發布單位:都市更新組發布日期:111.01.10最後更新時間:111.01.10 15:58

    板橋浮洲合宜出租住宅於111年1月5日釋出13戶,包含1戶2房及12戶3房的房型可供申租,營建署表示申請時間至111年2月11(五)止,歡迎符合申請資格的民眾儘早提出申請。

    營建署進一步表示,板橋浮洲合宜住宅規劃有446戶出租住宅,現已完成433戶出租作業。本次釋出的13戶,其中2房型的月租金約7,500元~8,600元,3房型月租金約15,300元~21,000元,以上月租金皆已包含管理費,同時附有對講機、衛浴、廚具、烘碗機及瓦斯爐等基本設備,鼓勵18歲以上,於新北市、臺北市、基隆市及桃園市均無自有住宅,且符合申租條件之民眾能把握機會。

    此外,本出租作業是由日勝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辦理,有興趣的民眾可至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租賃服務中心(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51號1樓),採現場隨到隨辦申租收件方式辦理。經審查符合資格之申請者,將於111年2月16日(三)進行電腦抽籤作業。若有出租相關問題也可撥打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租賃服務中心服務專線(02)2968-3698洽詢或至日勝幸福站官網(http://www.perfectlife.com.tw/rent/bulletin/293)進行查詢及3D環景看屋了解相關資訊。

相關連結

案件網址 日勝幸福站官網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