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都市更新講習會法令政策班近期開課

發布單位:營建署都市更新推動辦公室發布日期:99.04.01最後更新時間:109.12.25 17:07

都市更新是愛臺十二建設的重點工作之ㄧ,邇來政府不斷經由政策法令的修法以及專業組織的監督等多重推動機制,期與民間共同創造都市機能,增進公共利益。為達此項目標,營建署持續辦理都市更新相關法令及實務訓練講習會,促使各方人士皆能運用最新且最正確的觀念推動都市更新實務,以臻最佳成效。

營建署都市更新推動辦公室為促使更多人士「認識都市更新」,擬自2010年4月22日(四)起陸續於台北市、高雄市、台中市及新北市辦理「都市更新講習會法令政策班」。課程設計將從都市更新的觀念導正為始,輔以都市更新相關政府政策及計畫,最後加上都市更新最新修訂法令以及當地都市更新自治法規之介紹,課程中不僅邀請對於都市更新具深度瞭解之專業學者主講,並邀請各縣市主管機關針對各地方推動都市更新之政策及預期目標、該區「優先推動都市更新地區」預計招商與優先推動個案簡介、該縣市都更法令規範介紹及其它與都更有關的獎勵制度等,內容豐富精彩可期。本系列課程預定於2010年4月8日(四)起開放網路報名,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與。(如有疑問,請洽臺灣營建研究院教育訓練組蕭小姐,電話:02-8919-5024)

報名網址:http://twur.cpami.gov.tw/education/training-start.aspx?MP=1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