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營建署將於6/23日(三)於台北101大樓國際會議心舉辦本年度第一場國內招商說明會,針對首波已公告招商,以政府為主之都市更新案,進行說明,歡迎各界蒞臨參與!

發布單位:都市更新推動辦公室-仲量聯行發布日期:99.06.21最後更新時間:109.12.25 17:07

隨著時代變遷,許多早期開發的社區無論於建築物硬體設備,或周遭公共設施如開放空間、停車設施等,早已不符現代生活需求,因此加速窳陋社區之都市更新,為近年來政府主要推動的政策之一。而有鑑於都市更新私有產權整合不易,內政部營建署於95年共選定50處都市更新示範計畫地區,期以政府力量,協助民間投資人排除都更投資障礙,加速推動案件進行。
本次說明會將就政府整合完成的首波成果,包括宜蘭火車站前的綜合式商業開發—「蘭城之星更新開發計畫」;具備優良生態及地形景觀優勢,有利發展觀光遊憩產業的「基隆市和平島東南側水岸都市更新計畫」;位於基隆火車站及緊臨基隆港精華區,並將由政府協助投資建設相關轉運設施興建的「基隆火車站暨西二西三碼頭都市更新事業」;以及緊臨新店溪河岸第一排的景觀住宅「新北市永和區大陳義胞地區計畫」等四案進行說明。本次招商說明會之個案,均為位於精華地區,且具投資潛力的都市更新案件,各案均已公告招商,詳細投資條件亦已完備,本次說明會將針對各案流程、條件等進行詳細介紹,如有任何疑義,亦可於會中與各案主辦機關直接進行意見交流。現場並提供各案招商文件之販售服務,有興趣之投資人可於當天購買相關文件。
本次說明會將於99年6月23日(三),於台北101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歡迎各界踴躍參與!詳細資訊請洽營建署張小姐(02) 8771-2575 或招商顧問 仲量聯行(02)87589817。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