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招商已於6月8日至10日舉辦,成果豐碩,歡迎各界踴躍參與投資

發布單位:營建署都市更新組發布日期:99.06.23最後更新時間:109.12.25 17:07

香港國際招商說明會不同於以往以單一場地集中說明方式,採逐一拜訪潛在投資人方式拜會香港地產有名的開發公司。
招商說明個案包括基隆火車站暨西二西三碼頭都市更新計畫、臺鐵高雄港站及臨港沿線都市更新計畫、新竹火車站後站地區都市更新計畫、臺北市南港高鐵沿線再開發計畫(南港調度場),預估投資金額分別為109億元、60億元、160億元、160億元,總計可創造489億元之投資機會。且基隆火車站都市更新案已於本(99)年5月31日公告招商投資。
本次招商說明會內政部營建署都市更新組,會同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企劃處、基隆市政府都市發展處、財團法人都市更新研究發展基金會、仲量聯行股份有限公司組團辦理。
營建署表示,本次招商經與較高層級之潛在投資人接觸,深入了解投資人背景,將持續與潛在投資人進行後續互動,以提高招商之成功機率。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