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民族國小西側國有學產地暨公私有土地都市更新招商計畫

地圖連結
  • 縣市區域嘉義市
    年期104
    主辦機關嘉義市政府
  • 案件類型 更新計畫 、 都市計畫 、 招商/公開評選計畫
    區位嘉義市都市計畫區
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均為參考,若欲得知詳細資料,請洽各主辦機關。

基本資料

計畫面積(公頃) 4.43
基地現況及發展條件 本案位於嘉義市市中心地區民族國小西側,原有民族國小宿舍及縣府職務宿舍皆已完成拆除騰空,目前土地使用效率不彰,形成整體都市環境景觀不協調的現象,故以都市更新方式進行地區再造與再發展。
坐落於嘉義生活圈地方中心的市中心關鍵區位,緊鄰垂楊路公園道與吳鳳北路阿里山公路,另有南門市場、文化公園、嘉義市立體育場等多元之公共設施環繞四周,及延續自垂楊路豐富且完整的文教設施廊帶,公共服務機能完善,同時為市中心區稀有具規模且土地坵塊完整之土地,應扮演提升市中心商業機能的重要角色。
目前辦理情形 進行中
目前辦理情形說明 本案目前已完成都市計畫變更為商業區,將採整體規劃分期開發原則,招商以權利變換方式,分二期招商方式辦理,第一期招商範圍位於垂楊路、吳鳳北路口,面積4,494平方公尺(約1,348坪),於110年6月18日(至10月15日止)辦理公告招商,希望吸引各地優質廠商投資嘉義。
資料更新日期 本專案資料最後更新於110.08.02 10:59

文件下載

類別 文件名稱 上架日期 下載
簡介 專案簡介 110.08.02 下載
專案簡報 110.08.02 下載
工作會議 會議簡報 110.08.02 下載
會議紀錄 110.08.02 下載

推動時程

項目 日期
辦理先期規劃簽約日期 104.11.13
主要計畫審訂日期 107.05.15
細部計畫審定日期 107.07.23
都市更新計畫審定日期 106.09.05
公告招商日期 110.06.18
回到最上層